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章慧燕福清妇幼讲课:从投诉案例分析谈人文服务要求

fq.fjsen.com  2017-07-12 18:03:53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授课现场

东南网7月12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医务工作者人文素养,培养良好的服务能力,昨日下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邀请了厦门市妇幼保健院门诊部主任章慧燕开展以“从投诉案例分析谈人文服务要求”为主题的讲座,吸引了福清市妇幼保健院职工近600人聆听讲座。

全院医护人员听课

当天,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章慧燕凭借丰富的理论水平和工作经验,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并通过急诊分诊问题、规范执行不力等通俗易懂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医患关系、医学人文精神、医疗安全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护理部主任章慧燕正在授课

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精彩的讲座让现场医护人员体会到增强医疗安全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的重要性,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与会人员表示,他们在不断充实自身业务技能的同时,更要以医者仁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真诚赢得患者的信任,积极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章慧燕正在讲课
授课现场
  • 责任编辑:李翊衔     标签:福清 妇幼 投诉 人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