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进展情况

fq.fjsen.com  2017-07-12 08:42:42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相关人员检查全市防汛备汛工作。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东门河改造项目进展、清昌大道(金山大酒店——福平街)易涝点整治、宏路防汛物资仓库储备以及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张帆指出,防汛工作是我市当前这一时期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将今年防汛备汛工作做好。他要求,全市上下要树立防大汛防主汛的意识,严格依照上级部门防汛要求,结合福清汛期实际情况,把防汛备汛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防汛责任落实到位;要抓好体系建设,完善防汛指挥、信息报送、工作检查等机制建设,利用好防汛抗旱信息化平台,实现对汛情的“精准预报、精准预警、精准处置”;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克服防汛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高防汛管理水平;要抓好隐患排查,组织力量全面排查堤防、山塘、水库、水闸以及重要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福清安全度汛。

副市长陈代祥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李翊衔     标签:福清 防汛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