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fq.fjsen.com  2017-07-10 09:28:2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7月6日下午,福清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第12次市长办公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2017年福清市共安排为民办实事项目19类112项(计划年内竣工107项),总投资37.55亿元,截至上半年,已完工7项,完成投资20.7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5.34%。其中,涉及福清市的福州市级为民办实事项目共26项,总投资4.71亿元,截至上半年,已完工2项,完成投资3.2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8.58%。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回应百姓关切、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进度,强化督查,按照“两单一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为民办实事项目承诺有信、推进有序、落地有声,让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和实惠。

会议听取了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独立设置本科院校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师大福清分校独立设置本科院校对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对福清市人才培养集聚和创新资源聚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积极支持师大福清分校独立设置本科院校,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深化双方“产学研”合作基础,共同谋划,把学校的学科建设与福清产业发展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师大福清分校办成一所符合现代办学要求,高标准规划的本科院校。

会议还研究了建立农村环境综合考评工作机制等有关问题。

  • 责任编辑:王磊     标签:福清 会议 民办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