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侨投公司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建优质放心廉洁工程

fq.fjsen.com  2017-07-07 20:47:13  王晶 陈凤鸣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苏德明讲述反腐倡廉小故事

东南网7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实习生 陈凤鸣)为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今日下午,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正风肃纪促党建 ,忠诚担当大福清”专题讲座,讲座邀请福清市纪委组宣部部长苏德明开展,由侨投公司总经理游建忠主持。

讲座中,苏德明首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作风变化向现场听众作了详细介绍,全面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形势。苏德明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引经据典,结合真人真事及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许多关于反腐倡廉的小故事,并利用视频、图片等资料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苏德明表示,当前腐败存在倾向性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精神支柱倾斜、心态失衡及不注重小节、追求享乐腐化三个方面。身在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时刻保持对党风党纪的警醒,保持清风正气,心怀责任与担当,并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远离“吃、拿、卡、要”, 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党的忠诚卫士。

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建忠

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建忠表示:“侨投公司作为福清市房建、校安工程等项目的建设主体部门,承担着全市安置房、中小学教学楼工程等项目的建设重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对时刻奋战在工程建设第一线的全体员工、各个代建、在建项目的施工、监理单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党纪党规观念和‘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意识,争取把各个项目建成优质、放心、廉洁工程。”

据了解,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福州市城乡建总福清代建部全体员工,25个在建、代建项目的施工企业项目经理、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共120余人到场学习了本次讲座。

侨投公司领导认真听取讲座

现场听众听得津津有味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侨投 党风廉政 廉洁 优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