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寻人!福清三山六旬老人走失5日 至今未归

fq.fjsen.com  2017-07-06 17:50:40  冯迪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走失老人

东南网7月6日福清站讯(记者 冯迪)今日下午,有网友向东南网福清频道反映称,家住福清市三山镇魏庄村的65岁老人魏昌金,于5天前走失,至今未归。

本网记者致电魏昌金老人家属后确认老人走失属实,并了解到魏昌金老人今年65岁,身高1米7,患有脑偏瘫,行动不便,但言语表达基本清楚,也能够记得儿女的电话号码。

走失老人照片

据老人的儿子魏先生介绍,老人于7月2日上午7时许吃过早饭后离家,离家时带拐杖,穿白色上衣、黑色短裤。魏先生告诉记者,老人以前去亲戚家都会很快回家,从来没有几日未归的情况发生。

现家人仍在多方寻找,也已报案,但目前尚未获得任何线索。望市民留意,如有线索,请及时与老人的儿子魏先生联系,魏先生联系方式为13859074338、13859165135,或拨打本网热线电话0591-86000005,与本网取得联系。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寻人 走失 未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