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全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6-27 11:25:0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全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张帆、张新怿、何玉金、林泓、高双成、陈代祥、刘必建、李文清、赖家洪、马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部署。全省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视频会议结束后,福州市召开视频会议。

随后,福清市召开部署会议,就贯彻全国、省、福州市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出明确要求。

市长张帆强调,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要做好“加法”,多措并举加强监管。要做好“减法”,最大限度精简审批,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的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扩大“最多跑一趟”改革。要做好“乘法”,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创新,继续推进“并联审批”、“多规合一”、“多证合一”审批及告知承诺制等审批方式创新,落实好福州市推动新一轮经济创新发展10项49条政策措施和福清市配套的10项58条政策措施,以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叠加效应。

  • 责任编辑:王静     标签:福清 会议 政策 改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