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美佛儿学校举办互动体验式公益活动

fq.fjsen.com  2017-06-25 15:19:26  孙伟强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东南网6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今日,一场促进学生、家长、老师有效沟通并建立崭新关系的互动体验式公益活动在福建美佛儿学校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80多名义工及福建美佛儿学校的3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着绿色T恤的学生、橙色T恤的老师、黄色T恤的义工和红色T恤的厦门翱鹰TA74团队学员,共同组成了一幅美丽和谐的多彩画卷。

活动现场,活动人员分为十余个小团队,以团队为单位参与各个环节。“我是苹果,我能给你带来香甜。”“我是西瓜,我能给你带来清凉。”学生们用特别的方式向陌生的义工、老师、同学介绍自己并建立联系。通过扔橙子、呼啦圈接力、爱心拼图、愿景画等活动加深联系,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这场持续一天的活动,为学生、老师提供了一次敞开心扉诉说的机会,教育同学们感恩祖国、感恩父母和老师,体验了信任、欣赏和支持他人的幸福感。现场参与这次体验互动式学习交流的老师、学生都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

福建美佛儿学校校长王达兵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社会志愿者、老师、学生共同参与的活动,促进相互尊重、信任、欣赏与合作,让学生们更真切地认识爱、感受爱、传递爱,从而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和谐的人际关系。”

学生、老师、义工共同舞蹈

活动进行中

向陌生的同学介绍自己

陌生的同学之间互相介绍自己

老师、学生、义工互动

各团队物资队长领取活动物资

老师为学生示范呼啦圈接力

完成呼啦圈接力后兴奋的学生

完成的二十四孝拼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美佛儿 公益 交流 健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