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龙山街道“五个到位”全力以赴开展创城工作

fq.fjsen.com  2017-06-22 15:03:26  王晶 陈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创城工作再部署会议暨迎检工作点评会现场

东南网6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陈宏)昨日下午,福清市龙山街道召开创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暨创城迎检工作点评会。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焦丽云以及各村(社区)主干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凌主持。

会上,党工委书记林亦同作了强调,他提出要做好“五个到位”。 一是宣传要到位,鼓浓氛围,加强引导,带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创城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二是人员要到位,干部要责任到人,带头行动,一周至少半天以上开展创城工作;三是责任要到位,要明确职责,抓好队伍建设和人员分工,严格对照创城要求,全面落实工作;四是资金要到位,加大资金投入,全力做好创城资金保障工作,使钱花在刀刃上,让百姓享受到创城成果;五是督查要到位,要自查与督查相结合,针对突出问题,切实把网格化巡查、督查问责抓实抓好,全力以赴,共同打赢创城攻坚战役。

党工委副书记张凌首先传达了福清市创城迎检工作点评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鼓浓氛围,真抓实干,齐抓共管,全力以赴备战迎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迎检任务。办事处副主任焦丽云对街道当前的创城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目前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要求督促加强整改,用足用好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系统和手机App软件,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山 创城 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