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龙田综治平安建设月系列宣传活动今日开启

fq.fjsen.com  2017-05-24 17:37:15  王晶 杨漳凤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现场宣传条幅
村民学习法律法规知识
工作人员为学生介绍安全知识
学生浏览电梯安全知识
学生学习如何预防电信诈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分发宣传单页等形式,向来往村民介绍法律法规知识,吸引不少村民前来咨询。记者看到,现场的宣传信息都是与广大村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例如村“两委”干部如何运用法律手段调解纠纷、在土地流转中如何保护农民的利益、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等。此外,一些小学生也前来参观学习,在老师的带领下了解关于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知识。

“自从平安建设以来,村里盗窃案件、邻里纠纷等明显减少,法治宣传走进乡村对村民提高法律意识有进一步促进作用。”树下村村书记陈德滨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田镇政府牵头,龙田镇综治办、法治办、司法所、税务局、及建设部门等单位联合参与举办,为“龙田镇综治平安建设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未来还将有5场活动推出。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龙田 法治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