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保障职工生活及工作质量 奏响和谐“四部曲”

fq.fjsen.com  2017-05-20 18:13:24  月仁荣 薛亚平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月仁荣 薛亚平 记者 王晶)为进一步调动项目职工工作积极性,保障职工生活品质,近日,中铁十七局集团长福高速A3标项目工会组织职工进行全面体检,开展多项业余活动,奏响和谐“四部曲”。

提质增效的节约曲

为改进项目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项目工会将整治行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清理优化部室职能、业务办理流程、审批时限,缩短项目管理链条,强化施工过程管控,规范各项制度落实,严肃处理庸懒散漫、上班迟到早退、无故缺勤、上班时间玩游戏等违纪行为。

在开展的“提质增效•从我做起”主题实践活动中,项目工会通过座谈会、一线课堂等形式对职工进行形势任务教育,激励职工在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精力;鼓励职工多一份细心、多一份责任,从而提升施工生产质量,避免施工过程中因存在问题而导致的资源浪费。

项目工会安全监督员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知识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长福高速 项目 工会 体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