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300位身着特制文化衫的热情参与者为爱心助跑

fq.fjsen.com  2017-05-16 09:54:40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3日,一场为边远山区孩子募集书籍的“全城助跑 爱心接力”公益活动在环城路与福政大道交界处举行,300位身着特制文化衫的热情参与者为爱心助跑(如上图)。

当天上午9点,随着一声“开跑”令响,参加者由宏路高速路口沿着环城路前行,再从环城路与福俱大道交叉口折返至起点,全程12公里。经过不懈的坚持,大部分参加者都顺利跑完全程到达终点。

此次活动得到市民的积极响应参与,许多人还带着孩子来参加。年龄最大的参加者是来自市马拉松协会的李道安,今年70岁。“活动旨在通过健康快乐的运动,共同为边远山区的孩子捐赠书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该活动负责人方圣建介绍,“通过公益马拉松的方式,呼吁各界爱心人士在奔跑中贡献爱心,并借此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由环城路建设指挥部牵头,中交(福清)投资有限公司和福清市鸿荷印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市马拉松协会、新华书店、香港轻莹控股有限公司协办。

在助跑活动开始前,主办方还举行了简单捐书仪式,由新华书店提供600册图书,捐赠给福清市边远山区的孩子。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爱心 助跑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