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百吉来·全屋整装漳州形象店开业

fq.fjsen.com  2017-05-04 18:22:25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百吉来漳州形象店开业现场

百吉来公司生产UV晶体板,石塑线条,竹木纤维护墙板,木塑线条,3D打印背景图,WPC防水地板,涂料,腻子粉等。7天,给消费者一个健康环保的家。

下面是百吉来经销商庄建金的故事。庄总在漳州做石材和板材生意,并且自己在漳州有一个板材加工厂,现在依然在经营着自己的板材厂,板材厂经营得非常不错,庄总将其交给儿子在打理。

庄总眼光敏锐,发现新型材料材料正在悄然火爆,于是决定开始做新型材料。庄总是个非常有实力,有思想的客户,并且严谨有深度。庄总也是个很务实的老板,非常注重产品的品质,所以庄总的板材厂能经营得很好。庄总分享了他的经营之道:求真,务实,对消费者负责任,抓产品质量关,并注重施工环节,力求把每个工地打造成样板工地。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百吉来 形象店 开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