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fq.fjsen.com  2017-04-28 09:57:1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全省市、县委书记及福州县、乡党委书记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要求,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推动“大福清”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晓晖主持会议。

会上,融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和斌,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宇芸,建设系统党委书记、住建局局长郑卫东,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亦同,城头镇党委书记陈克才,高山镇党委书记董晓杭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认识体会和下一步打算。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进足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一线干部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是对福建干部的鼓舞鞭策和关心爱护。

王进足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在他身上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精神和优秀的品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一要学习他那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生命和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二要学习他那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用真情和行动赢得老百姓的信任、爱戴和追随。三要学习他那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遇事不避难、当事不推责,敢于从改革深水区、发展瓶颈期、矛盾集中处突破,充分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四要学习他那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要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当成不懈的追求,把工作当成快乐,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五要学习他那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永葆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王进足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部署,丰富学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深学,带着镜子细照,带着使命笃行,努力争当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踊跃投身“大福清”发展大潮当中。要注重培养优秀干部,着力把更多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为福清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关心关爱基层干部,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领导林中、林健、张志华、陈存枫、胡世才、陈恒东、林彤、罗明炜、何小明,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座谈会。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廖俊波 事迹 座谈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