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融侨集团跻身中国房企500强第25名

fq.fjsen.com  2017-04-20 09:13:04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500强”测评成果出炉,融籍侨领林文镜麾下的融侨集团跻身第25名。这是其连续6年“杀进”榜单前25名,同时连续3年位列全国房企经营绩效第10位。

近年来,融侨集团践行“构筑城市理想生活”,以品质和服务提升品牌价值,全国多项目联动,在战略上采用“标准化,高周转”的开发模式,效果显著,形成了以地产开发为核心,物业、酒店、商业、港口开发等多业态联动发展的规模优势。

此外,在促进文化传承、邻里和谐、绿化环保、慈善助学等社会责任方面,融侨集团也自觉履行职责,以公益行动反哺社会,累计捐赠社会公益事业超过10亿元。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融侨 房企 公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