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三山镇开展“为新农村建设添绿”义务植树活动

fq.fjsen.com  2017-03-28 09:22:29  陈希龙 王燕燕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3日,三山镇开展“为新农村建设添绿”义务植树活动,组织机关志愿者到楼前村植树增绿(如下图)。

今年,三山镇将义务植树活动与助推新农村建设结合。绿化、亮化、美化村庄环境,是2017年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楼前村的一项重要任务。当天上午,三山镇机关志愿者来到十几公里外的楼前村植树现场,拉起“美丽三山义务植树活动”横幅后就开始挖坑、下苗、扶正、填土、浇水……每道植树工序都一丝不苟,当地村民也主动加入植树队伍。志愿者们在植树的同时积极宣传环境生态保护知识,鼓励村民对自家庭院进行绿化,共同打造绿色宜居环境。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植树 绿化 环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