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多部门联合走进西山学校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fq.fjsen.com  2017-03-03 08:33:58  吴凤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日,由市关工委、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法制教育报告会走进西山学校,该校200多名初中生到场听报告。

报告会上,福建天月律师事务所律师陈文应邀到场作报告。他以“预防青少年犯罪”为主题,结合具体数据和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七五”普法、“中国梦实现”等相关知识,并对未成年犯罪成因进行了分析,让学生们了解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

“这次法制教育报告会,符合学校‘以德育人’的教育理念。”西山学校校长赵雷表示,相关部门开展普法教育活动,有利于学生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学生健康成长有着积极意义,也为创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西山学校 普法 教育 和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