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师生走进虎邱村市场义务为村民写春联

fq.fjsen.com  2017-01-23 08:50:5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0日,福清市三山镇文化站、虎邱中心小学联合举行“迎新春、送祝福”师生义务写春联活动,受到村民称赞。

当天上午,虎邱村市场热闹非凡,节日气息浓郁。虎邱中心小学10余名师生一字排开,为村民免费书写春联。他们有的写楷书、有的写隶书,一幅幅写满祝福话语的春联各具特色。许多村民争相挑选,爱不释手。

村民们表示,看到学生们那么小,字却写得那么好,觉得传统文化得到继承,心里很欣慰。

据了解,当天虎邱中心小学师生共为村民免费书写500多副春联。主办方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让学生接触社会,锻炼胆识,服务社会,同时也希望进一步增强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展现虎邱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的教育成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三山 春联 虎邱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