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7-01-19 09:09:2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8日,福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参加会议,福州市老促会副会长唐浩茫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老促会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还增补福清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强为市老促会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

会议要求,福清市老促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成为推动老区建设的大平台,宣传好、推荐好老区;要积极走访老区村,围绕新农村建设、和谐家园建设等主题开展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威望,积极为老区人民引资金、引项目、引人才,增强老区“造血”能力;要深入了解老区人民的诉求,切实为老区人民办实事、好事。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老促会 老区建设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