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54岁男子走失多日未归》追踪 走失男子已于1月11日晚回家

fq.fjsen.com  2017-01-13 10:36:03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龙山街道先强村村民郑辉告诉记者,在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下,其54岁的二哥郑星在走失5天后已于1月11日晚回到家中。

郑辉说,1月11日晚,有人在东张镇道桥村发现了他二哥郑星,并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后来民警将郑星带回派出所,但因他二哥患有精神分裂症,无法交代自己的住址,民警只好将其带到融强医院检查,并根据微信公众上的寻人信息,与他家人取得了联系。

“我们是从融强医院接回二哥的。因为最近气温下降,当时我二哥衣着单薄,全身发抖,但他身上还留着母亲给他的几十元钱。”郑辉说,至于在失联的5天5夜里,他二哥究竟去了哪些地方,又如何度过这些日子,旁人均不知晓。

“感谢民警和好心的村民,还有福清侨乡报微信公众号采编人员。”郑辉说,如果不是大家的帮助,也不知道什么时间才能见到他二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寻人 走失 报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