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5名市民代表旁听福清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

fq.fjsen.com  2017-01-03 09:23:49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他们虽然不是政协委员,但他们的身影却出现在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1月2日,5名来自福清市街道社区、乡镇及社会各界的市民代表应邀旁听了开幕大会,他们聚精会神,满怀激情,带着“问题”听会,并将大会的声音带回去。

作为多年市民代表列席“两会”的黄碧珊告诉记者,她最关注“民生事”,对福清市政协5年来聚焦民生热点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水质提升、教育发展、医院建设、养老服务、交通问题、百姓小市、社会公益都是市政协工作的聚焦点,委员们切切实实为百姓们办了好事!希望委员们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多为百姓办事。”她听了《工作报告》后,对福清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两会”的声音带回去。

“作为市民代表全程参与会议,让我对福清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金桥托老之家院长毛青说,我最关注福清的养老事业发展,希望政府多样化、多层次发展养老事业,建立高端型、惠普型、保障型养老机构,对口不同养老人群。医、护、养要相结合,软硬件相结合,养老服务队伍建设与精准扶贫相结合,有效提高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列席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