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fq.fjsen.com  2016-12-16 09:53:3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14日,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听取福清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副调研员林传金参加会议。

会议对《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报告结构严谨、内容丰富,较好地反映了福清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工作亮点和工作成绩。大家还就报告的完善和修改各抒己见,希望报告反映工作更全面、重点更突出、文字更精炼,真正体现出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五年来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

王德玉表示,福清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采纳和吸收到报告中,提高工作报告质量,使人大工作更加符合民情、体现民意。他希望,广大代表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反映民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共同推进人大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会议 代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