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农业部领导来融调研现代渔业工作

fq.fjsen.com  2016-12-09 09:23:56  林文捷 刘其友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7日,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带领调研组来融调研现代渔业发展情况。福州市副市长严可仕及福清市领导林中、陈代祥陪同调研。当天,于康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京海水产开发有限公司养殖基地、深水网箱养殖基地等,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福清市现代渔业发展情况。

于康震对福清市现代渔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福清市要进一步发挥渔业资源优势,继续发挥临海优势,进一步转变现代渔业发展方式,努力保护好养殖基地,坚持走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的现代渔业发展之路,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作出更大努力,推动渔业经济再上新台阶。他同时鼓励企业要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完善工艺,提高生产效率,推动现代渔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渔业 养殖 健康 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