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组织专题学习会 观看《永远在路上》

fq.fjsen.com  2016-10-21 08:15:3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转变作风,廉政勤政,昨晚,福清市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罗晓晖、张永森等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及部分党政机关领导干部观看了专题片。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共八集,从10月17日至25日每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该片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片中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为建设美丽幸福的“大福清”而努力奋斗。

又讯 10月18日,福清市纪委监察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大家表示,身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敢于担当、敢于监督、敢于负责,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信念,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政务 纪检 专题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