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音西街道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

fq.fjsen.com  2016-09-29 10:39:58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遭受强台风“鲇鱼”侵袭后,福清城区部分道路内涝严重。9月28日15时许,记者在桥溪路乐尚超市附近看到,积水已经退去,路面上堆积着一层淤泥,音西街道2名工作人员正在打扫。

“凌晨5点,我们就跟着领导分头巡查路面,察看受灾情况。”音西街道工作人员说,当天上午,他们巡到融侨大酒店门口时弃车而行,察看内涝点水深与受灾情况,直到上午9点多才回到单位,稍事休息后又出门救灾。

据了解,台风过后,音西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分别前往各自责任区域,确认灾情情况,并及时清扫路面垃圾、恢复市容环境、转移被困于路上的群众。

“灾前部署全部落实到位后,能减轻灾后救援工作负担。”音西街道工作人员说,由于27日16时前已成功转移了低洼地带和危旧房户居民,目前该街道抢修队兵分多路,一部分人与其他部门配合,在城区内涝点设置警戒线,劝离市民;一部分人加强道路巡查,及时清理路面倾倒树木、清理路面,确保灾后修复工作不留死角。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台风 音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