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区多地积水 多部门全力进行救灾工作

2016-09-28 17:40:23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责任编辑:林昌彬    我来说两句
    

沃尔玛路口行人水中前行

东南网9月28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台风“鲇鱼”于今天4时40分在泉州惠安沿海登陆,并带来大风和大量雨水。经历一夜狂风大雨,今日白天,福清市城区多地发生积水情况,对市民的出行造成影响,也带来安全隐患。

在清昌大道沃尔玛附近路段、福唐璐、福俱路、江滨路、凤凰路、大真线霞楼路段和南门、东门地区路段均有积水情况,部分地区由于积水面积大,或是积水较深,市民无法正常通行。此外,市区内的部分树木亦被台风刮倒,影响行人和车辆往来。

台风过境后,各部门单位和街道已开展救灾工作,疏通下水道、解救受困受险群众、清理道路障碍、危险区域派人值守等。在各积水路段,交警部门也都已派出人员对道路交通进行管制、疏导。福清市园林管理处对主要路段倒地树木进行扶正和清理。此外,因降雨还在继续,为确保水库大坝安全,东张水库今日继续泄洪。

目前,各项救灾清理工作在有序进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