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首家综合性文创园落地中联城 引爆八闽文创圈

fq.fjsen.com  2016-06-03 09:04:01   来源:福清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上午,“福建八闽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推介会暨新闻发布会”在中联天御会所内圆满举行,福清市首家综合性文创园宣布正式入驻中联城,并与中联集团联手致力打造文创产业高端阵地和产业航母。

作为福清市首个综合性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活动当天虽不是节假日,但现场气氛依旧火爆,吸引了来自全市文创产业运营商、企业家、艺术家、新闻媒体等100多人齐聚,目前已初步汇聚了影视传媒、艺术教育、演艺培训、创意设计、工艺美术、动漫游戏、电子商务等为主导的创意文化集群。

(活动现场图)

一个产业,影响一个国家

文化艺术的力量,足以影响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美国的电影业、英国的创意产业、日本的动漫业、韩国的游戏业闻名世界。在中国,更是将文化创意产业定位于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近年来,国内外艺术社区的成功,引发国内各地对文化艺术集聚区发展的思考和探索。一大批先进城市和艺术文化街区脱颖而出、大放异彩,成为广大艺术家、设计机构、媒体、年轻人、时尚生活者向往的圣地。深圳的大芬油画村,占有全球油画市场60%的份额,年产值高达40亿元以上;北京的798艺术区,每年接待世界游客逾200万人次,2015年产值超百亿元,成为中国文化艺术领域的佼佼者。

一条商业街,带动一座城市

作为著名侨乡的福清,正逐步向时尚大都市迈进,与国际全面接轨,福建中联集团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先人一步,在福清母亲河——龙江畔核心位置,以先锋的视野,将世界的“街区”模式引入开发之中,将一种全新的生活根植于具有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城福清,使历史与现代、东方与西方、过去与未来在这里交相辉映,彰显融城的活力与远见。

(中联城商铺实景图)

一间旺铺,挖掘财富潜能

中联城主推建筑面积33—123㎡文创旺铺,以艺术核心业态为主旋律,集影视传媒、广告策划、教育培训、时尚设计、数字网络、摄影美术等产业于一身,满足大型企业及个人工作室的业态布局。

依托龙江畔有利位置,中联城文创旺铺辐射8大高端社区、五星级酒店等优越资源,不仅于此,作为城市运营商的中联城更致力回馈福清市民,特推商铺以租代售模式购买,租铺5年,租金即可全额转首付!

销售动态:龙江畔【中联城】建筑面积33—123㎡文创旺铺,以租代售疯抢中。

营销中心地址:福清市福和大道与清泓街交汇处

销售热线:96318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房产 文创园 中联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