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头镇拆除3处大型养猪场

fq.fjsen.com  2016-04-06 08:53:46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1日至3月25日,福清市城头镇两违综合整治小组联合相关部门,对岩兜村3处大型猪场进行依法拆除。

“违章养猪场杂乱无章,猪粪液等排泄物四处流散,散发的恶臭弥漫整个村子。”拆违人员介绍说,此前,岩兜村附近村民得知养猪场将被拆除的消息时,纷纷拍手叫好。据执法人员介绍,2015年,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多次上门,对岩兜村3处大型猪场进行教育引导,在大半年的协调时间里,相关工作人员近10次上门发整改通知书,但始终没有效果,养猪户反而越养越多。

据了解,3处养猪场合计建筑面积5320平方米,拆除后,腾出土地5470平方米。下一步,福清市城头镇还将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治成果,防止养殖污染回潮与反弹,确保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