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海口镇今年以来共拆除3家养猪场

fq.fjsen.com  2016-03-18 08:47:45  林明 通讯员 郑方颖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以来,福清海口镇共拆除3家养猪场,总面积15645平方米。


今年,海口镇要拆除养殖场196家,总面积250624.8平方米,其中:生猪养殖场102家,面积173367.7平方米;其他畜禽场94家,面积77261.1平方米。为此,该镇专门成立6个工作小组,并分解任务,要求工作小组积极到场,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目前,东阁村、工农村几家共11000平方米的畜禽养殖场正在拆除中;岑兜村的9家养殖场已签订了拆除协议,并领取了30%的补偿款,预计拆除总面积可达15000平方米。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养猪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