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中联名城--新年买房全攻略 让你不花冤枉钱!

fq.fjsen.com  2016-01-07 17:16:12  佚名 来源:福清房产网  我来说两句

  新年伊始,年初小伙伴们是不是要摩拳擦掌拿着去年的积蓄要出手买房啦?买房都要注意什么?什么样才算是好户型?看房的时候主要都看些啥?……别急,中联名城今天给你带来买房攻略,让你不花冤枉钱!

  1.房屋朝向

  定理:通常认为,住宅朝向以正南最佳,东西次之,朝北最次。

  中联名城三卧朝南,全氧全明,纵享清风阳光自由往来。对于购房者而言,若能买到三卧朝南的户型,那当是极好的了,不仅采光充足,而且通风也有保障。三卧朝南的房源,也意味着客厅朝北或者设计在东西边套,三卧朝南的好处就是一家三代人的房间都可以在冬天享受阳光照耀。

  2.采光与通风

  定理:采光面指用于采光可用面积与房间面积的比例,比例越高,采光效果越好。采光窗户直接向外开设;间接采光指采光窗户朝向封闭式走廊、直接采光的厅、厨房等开设。

  中联名城的设计合理,对于采光和空间利用率均有所保证,超大客厅,畅享轩阔视野,推窗即江,每天都是曼妙时光;南北双景观阳台,揽尽室外美景,私享24小时鲜氧供应;与市面上同面积的产品相比,性价比更高。

  3.户型与空间利用

  中联名城均采用最佳房型组合,三室两厅两卫一阳台、三室两厅两卫一阳台、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平方米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三室两厅两卫双阳台、四室两厅两卫双阳台。这些房型是适合三代人口的可分可合、自由分隔房型、建筑面积分别在99—159平方米,悠享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的轩敞空间。

  • 责任编辑:俞翠丽     标签:福清 房产 中联 名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