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自贸区高层次人才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达240万

fq.fjsen.com  2015-10-23 10:54:25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以下简称高层次人才)在执行福州市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基础上,还将享受到一些特殊的支持政策。22日记者获悉,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印发了《关于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引进高层次人才住房公积金特殊支持政策的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根据《暂行规定》,允许在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有工作单位的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缴存住房公积金;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在福州地区购买具有产权的自住住房,自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当月起,即可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在福州地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额度可放宽至福州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的4倍。根据福州现行规定,夫妻双方在福州市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也就是说,高层次人才及其配偶在福州地区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可享240万元的额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自贸区 公积金 贷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