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陈炳琪出资设立的“启明”儿童文学奖揭晓

fq.fjsen.com  2015-10-22 10:24:35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10月16日,福建省第二届“启明”儿童文学奖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来自文艺界、教育界、企业界的人士出席颁奖典礼。

据悉,“启明”儿童文学奖由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炳琪出资设立,是福建省第一个专属于儿童文学的省级奖项,由福建省作家协会、福建省耕读书院、福建宝利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经过一年多的征稿、初选和终评,近日揭晓了获奖名单。《木棉·离歌》(李秋沅)获得金奖,《小兔子的天空》(何欣航)等获得银奖,《窗外飘过两朵蝴蝶云》(丫丫)等获得铜奖,《喜蛙蛙,爱呱呱》(林跃奇)等获得佳作奖。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启明 儿童 文学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