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城区一商业大楼起火 灾情进一步核实中

fq.fjsen.com  2015-10-19 15:41:53  丘俊文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火势蔓延中

东南网10月19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丘俊文 王晓燕)19日,东南网福清频道新闻热线86000005接到市民爆料,称福清玉屏街道远东大厦西边二楼发生火灾,一座高13层的远东大厦起火,火势较大。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看到浓烟包围整座大厦,围观群众较多。现场已拉起警戒线,5辆消防车正在紧张工作中,福清民警、社区干部等近百人在东门辖区维持秩序。福清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灭火 。

据目击者称,火灾是由一面广告牌引起的,但该说法未经消防部门证实。据了解,该大楼有苏宁电器、东兴证券、邮政储蓄银行以及服装、鞋帽、手机等商家。

截止12:50,明火已经扑灭。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事故原因及火灾造成的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火灾 控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