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市助学协会在龙田镇举办爱心义卖募捐活动

fq.fjsen.com  2015-09-02 08:54:51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帮助福清龙田镇玉瑶村患白血病的村民余玲筹集治疗费用,8月29日,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在龙田镇龙辉街举办爱心义卖募捐活动,活动当天共筹得64010元善款。

据悉,今年26岁的余玲在去年10月份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为了拯救儿子,身患重病的母亲舍弃了为自己治病的机会,集全家之力救儿子的命,但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贫困的家庭苦不堪言。得知余玲的困境后,爱心厨师薛建波等不少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余玲一家。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们也积极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

当天,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1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向路过的市民分发传单,介绍义卖的具体情况,不少市民在了解到余玲一家的特殊情况后纷纷伸出了援手,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港头镇的王彩英大姐得知消息后,从港头镇赶到了义卖现场,为余玲一家捐献了3500元爱心款。王大姐告诉记者,她从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余玲一家遭遇的情况,打电话求证后发现情况属实,当天就专程赶来捐款献爱心。不止是王大姐,当天,还有不少人抱着孩子来捐献爱心款。

据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统计,义卖当天共筹得善款64010元,筹得的所有善款将作为余玲的治疗费用,通过银行汇款方式转交给余玲一家。协会负责人林雪儿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义卖募捐活动,为余玲一家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早日渡过难关。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白血病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