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结束

fq.fjsen.com  2015-08-18 09:32:4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由原定的1天调整为3天,已于8月16日18时结束。目前,第一次征求志愿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预计今天或明天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或所填报的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为满足广大考生的志愿填报需求,福建省对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一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进行调整,即由原来的8月14日8:00至18:00,调整为8月14日8:00至8月16日18:00。本次征求志愿填报时间延长后,有关录取工作安排时间将相应顺延。

根据福建省招委会、省教育厅规定,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省内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专业)和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除此之外,其他省内高职院校在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从高分到低分,适当降分录取第一次征求志愿有填报该院校专业志愿的考生。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其他公办高职院校和民办高职院校分别最多可降10分、20分、30分。另外,省内高职院校的林业技术、油气储运技术、木材加工技术、染整技术、现代纺织技术、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印刷技术、畜牧兽医、家政服务、老年服务与管理等10个专业,第一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公办院校可在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40分以内、民办院校可在50分以内按分数择优录取。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降分政策同第一次征求志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专科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