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举行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

fq.fjsen.com  2015-08-18 09:14:2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5日上午,福清市举行市领导接访群众日活动。福清市领导许南吉、黄霄辉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现场答复群众提出的问题。

在接访活动现场,福清市长许南吉一边认真倾听来访群众的诉求,一边仔细作记录。在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后,许南吉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分析,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认真进行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许南吉耐心向来访群众解释说明,要求有关部门限期办理回复。据了解,当天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涉法涉诉、国土城建、职工薪酬待遇等方面。

接访活动中,许南吉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问题,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依法依规处理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人文关怀,在法律、政策范围,主动为困难群众提供物质、精神上的帮助,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群众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