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福师大福清分校获佳绩

fq.fjsen.com  2015-08-18 09:11:2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15年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近日在中南大学举行,福建师大福清分校海洋与生化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5名学子组成的“穹顶之上”代表队,取得决赛资格,并夺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自2007年起已举办8届,对化工专业本科生而言,是国内规模最大、行业影响最广的顶级赛事。比赛旨在对大学生的化工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化工设计软件的应用能力和创新意识进行全方位考查。此次华南赛区共有来自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32所高校的209支队伍报名参赛,130支队伍提交作品,最终有48支队伍进入决赛,12支队伍获特等奖,24支队伍获一等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化工 设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