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苏迪罗”造成福清市经济损失约6.72亿元

fq.fjsen.com  2015-08-18 08:55:3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7日,福州市纪委黄昭忠带领有关人员来融督查台风灾后重建工作。福清副市长俞大军陪同督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福清市抗击“苏迪罗”台风及灾后重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瑞云排涝站,永强力加公司、绿溢浓农业公司和虎溪河坝灾后修复施工现场,了解受灾情况并指导重建工作。

据了解,此次台风侵袭造成福清市经济损失约6.72亿元,其中农林渔业损失4.76亿元、工业交通运输业损失1.41亿元,水利通信城建等基础设施损失0.55亿元。灾情发生后,福清市积极投入灾后重建工作,第一时间防范后续次生灾害,着力恢复水电供应和市政设施运转,持续推进工农业灾后恢复生产和水利设施后续除险加固工作,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

督查组对福清市配合密切、动作迅速的事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灾后恢复工作的明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福清市要持续跟踪灾后恢复工作,确保灾后重建资金发挥最大效用,防止救灾资金在调拨过程中发生以权谋私、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同时,防灾思想不能松、队伍不能散,要积极做好准备,应对今年第15号台风“天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苏迪罗 经济损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