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5年福清城区初招电脑派位结果已经揭晓

fq.fjsen.com  2015-08-17 09:37:2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4日,2015年城区初招电脑派位结果揭晓,740名小学毕业生已顺利派位录取到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等城区3所中学(具体名单详见第3版)。

据了解,今年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政策照顾对象【包含华侨、港澳台胞子女(祖籍融城地区)、台商子女、军人子女、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体育特长生、重点企业高管子女、有突出贡献的华人华侨直系亲属、对我市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直系亲属、城区5所中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直系亲属】的小学毕业生和南岭户籍小学毕业生总数为2143人,招生工作仍分三批进行。第一批录取民办学校278人。第二批定向招生、自报录取、招生学校在编在岗教工子女录取本校以及体育特长生,华侨、港澳台胞子女及侨属、部队、重点企业高中管、拆迁户子女等,以上招生对象共计1125人。因此,减去上述已录取学生,城区共有740名小学毕业生参加第三批招生,即电脑派位招生。

当天上午9时,在福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及社区干部、师生、家长等各方代表约200人的见证下,城区初招电脑派位工作在福清侨中正式开始。福清市监察局、市公证处有关人员首先检查电脑并拆除封条,随后A、B、C三组工作人员以及福清市监察局、市公证处有关人员各就各位,严格按照电脑派位程序进行逐项操作,现场人员可以在投影大屏幕上看到每次操作结果。随后,大屏幕上开始逐个显示每位学生的最终派位录取结果。740名学生的派位结果全部显示完毕后,工作人员随即按要求打印电脑派位结果。至此,740名学生全部顺利派位到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等3所中学。福清侨中录取电脑派位学生219人,其中男生116人、女生103人;福清二中录取电脑派位学生250人,其中男生138人、女生112人;融城中学录取电脑派位学生271人,其中男生146人、女生125人。

据悉,电脑派位结果已于当天张贴在福清侨中门口,供学生及家长查看。广大学生、家长还可通过登录福清教育网(www.fqedu.gov.cn)或福清华侨中学网(www.fqqz.com)查看录取结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电脑 派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