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区镇新闻> 正文

福清龙田镇一男子银行卡被盗刷2万元

fq.fjsen.com  2015-08-17 09:19:2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短短4分钟时间,就接连4次刷走2万元。”昨日,福清龙田镇的林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她老公的银行卡莫名遭人盗刷。

“我老公的银行卡一直由我保管,8月3日早晨,我看到短信通知,发现银行卡多次被取现,金额达2万元,钱是分4次取走的,每次5000元。”林女士说,她和丈夫都没有从该卡里取过钱,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后,她立即挂失银行卡并向警方报了案。

林女士说,平时,她老公工资都是汇入这张卡,而且该卡从不离身。这段时间,她和老公均未刷卡消费,也从未开通网银手续,卡里的钱无故被盗刷,可能是有人在ATM机上复制了这张卡,并窃取了银行卡密码。她认为,银行方面应对此事负责。

对此,银行方面提醒,市民在ATM自动取款机操作之前,要察看取款机周围有无可疑人员,或察看插卡处有无安装窃取银行卡信息的非法装置。同时,要认真观察密码键盘上方,有无装有针孔摄像机或是键盘上被安装感应塑料膜等,以免财产受到损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龙田镇 银行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