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绿丰农业公司台风中经济损失达353.5万元

fq.fjsen.com  2015-08-13 10:12:26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1日,记者在福清市绿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镜洋镇东升基地看到,员工们在忙着整理更换薄膜,重新搭建大棚。

据了解,绿丰农业公司在这次台风中受到重创,该公司两个种植基地经济损失达353.5万元,其中福清镜洋镇东升基地损失294万元、福清阳下街道西洽基地损失59.5万元。

绿丰农业公司总经理郑清说,台风过后,该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冒雨抢修因塌方损坏的机耕路和倒塌的钢架大棚、倒伏的树木和广告牌等。

“我们生产的叶类蔬菜占福州永辉超市供应量的70%,同时,我们的基地还是全国青运会专供蔬菜基地。”郑清说,为保证叶菜供应,保质保量完成青运会蔬菜专供任务,接下来,该公司将加大资金投入,招收人员,抓紧时间整理大棚,抢种补种,全力恢复生产。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台风 损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