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沙埔镇征兵工作有序推进 35名预征青年入围

fq.fjsen.com  2015-08-13 09:49:22  陈盼兰 通讯员 黄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福清沙埔镇有序开展征兵工作,截至目前,经过层层筛选,共有35名预征青年入围,将参加复检,其中大学生有19名。

据悉,沙埔镇重视征兵宣传工作,在辖区设立了3面大型宣传牌、15条横幅、发送宣传短信3万余条、发放宣传单3万余份。为提高兵员质量,今年,该镇推出多项鼓励政策。其中,义务兵在服役期间,被授予荣誉称号或荣立一等功的,奖励20000元;荣立二等功的,奖励10000元;荣立三等功的,奖励3000元;获“优秀士兵”称号的,奖励300元;对在征兵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村干部,该镇还给予适当物资奖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征兵 青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