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专科批院校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公布

fq.fjsen.com  2015-08-13 09:28:12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1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在其网站(www.eeafj.cn)公布了今年福建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省内外院校各专业在闽招生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考生可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所填报的相关高校招生网站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本一批、本二批院校招收专科专业备受考生青睐,南昌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华东交通大学、中国民航大学、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文史类相关专业的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均超过了本二线,哈尔滨医科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中国民航大学等院校理工类相关专业的常规志愿投档最低分也都超过了本二线。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教育 专科 投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