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厦门抢修队驰援福清市开展电力抢修工作

fq.fjsen.com  2015-08-12 09:47:59  卢贤明 通讯员 天渝 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大邱线断杆断线好几处,需要更换电杆10基,修正电杆2基,我们要尽全力争取在今晚恢复送电,任务很重,大家要加把劲!”8月10日上午6点,厦门供电公司党员抢修队现场负责人高天财给队员们不断加油打气,他们要投入高山镇大邱线抢修之中,这是一场硬仗。

福清高山镇是“苏迪罗”台风重创灾区之一。台风期间,高山供电所辖区范围内断杆30基,10千伏铁塔4基,导致东瀚片区,高山北岭、薛港、西江、锦城、龙洋等片区停电。得知福清受灾情况后,厦门供电公司组织3支抢修队53名业务尖子、11部抢修车辆,于8月9日晚7点抵达我市开展施援抢修工作。

在故障点,厦门供电公司抢修队与高山供电所抢修队通力协作,修复断杆,更换刀闸、导线。厦门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副主任陈汉辉告诉记者:“台风重创电网,给福清广大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带来严重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兄弟单位,我们当全力以赴。虽然5条受损线路影响面比较大,但我们有信心完成这项任务,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统计,截至8月10日上午12时,在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福清地区10千伏高压馈线停运96条,已恢复送电85条;受影响低压用户17.94万户,已恢复送电13.85万户。目前,福清供电公司16支施工队伍619名抢修人员仍在与厦门供电公司抢修队并肩作战奋力抢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电力 抢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