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740名小学毕业生将参加初招电脑派位录取

fq.fjsen.com  2015-08-12 09:01:4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清市城区初招仍采用自报、定向及电脑派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需参加电脑派位的740名小学毕业生名单确定,将于8月14日上午在福清侨中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学校。

据了解,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政策照顾对象【包含华侨、港澳台胞子女(祖籍融城地区)、台商子女、军人子女、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体育特长生、重点企业高管子女、有突出贡献的华人华侨直系亲属、对福清市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直系亲属、城区五所中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直系亲属】的小学毕业生和南岭户籍小学毕业生总数为2143人,招生工作仍分三批进行。

第一批录取民办学校278人。第二批招生为龙山街道龙东、东刘、玉峰、玉塘、倪浦村以及南岭镇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定向录取元洪高级中学,城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先行自报元洪高级中学;音西街道融音、侨盛、滨江、福景、清华、融侨城社区,霞盛东园片以及宏路街道景江社区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定向录取滨江中学,音西街道融西、凤山社区,音埔自然村以及龙江街道的龙江、南门社区户籍小学毕生生自报滨江中学;玉屏街道石井村户籍小学毕业生定向录取融城中学,融北、玫瑰园、凤翔社区户籍小学毕业生先行自报融城中学;招生学校在编在岗教工子女录取本校;体育特长生,华侨、港澳台胞子女及侨属、部队、重点企业高中管、拆迁户等子女录取相应学校。以上招生对象共计1125人,其中,录取福清侨中81人、福清二中50人、融城中学127人、元洪高级中学209人、滨江中学658人。因此,减去上述已录取学生,城区共有740名小学毕业生将参加第三批招生,即电脑派位招生。

目前,福清侨中、福清二中、融城中学、元洪高级中学四所学校的招生数及参加电脑派位的学生数按男女生比例如下:福清侨中招生数为300人,已录取81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19人(其中男生116人,女生103人);福清二中招生数为300人,已录取50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50人(其中男生138人,女生112人);融城中学招生数为398人,已录取127人,实际电脑派位人数为271人(其中男生146人,女生125人);元洪高级中学招生数为209人,已完成招生数,不再参加电脑随机派位。滨江中学录取新生658人,录取结果已公布在滨江中学校门口,家长可直接到学校或拨打学校电话(86099396)查询。

福清市初招办负责人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若已录取名单及参加电脑派位名单有误,务必在8月13日上午前与福清市初招办联系(电话:85232545),逾期后果自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电脑派位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