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城关水厂水管出现故障 40多名工人连夜抢修

fq.fjsen.com  2015-08-11 09:29:1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9日傍晚,福清水务公司城关水厂两条出水管阀门出现故障,城关水厂40多名工人连夜抢修后,次日凌晨3时许,城区恢复了供水。

据福清水务公司经理历承宁介绍,当天傍晚6时许,城关水厂两条出水管压力监测出现异常,水厂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对出水管进行检查后,发现位于2条出水管前端的2个电动阀门受损并大量漏水,而修复电动阀门,必须先关闭位于电动阀门一旁的手动阀门,只有这样,才能控制出水管的回水,进行正常维修。但2条出水管上的2个手动阀门也出现了故障无法关闭。

“基于这种情况,我们立即调整抢修方案,决定关闭位于虎溪河道内所有出水管上阀门,然后对出水管的电动阀门和手动阀门进行维修。”历承宁说,当晚10时许,抢修人员关闭了虎溪河道内所有出水管上的阀门。为了减少出水管回水的影响,水务公司连夜调来了5台抽水泵,对出水管内的回水进行抽取。同时,抢修工人连夜还对受损的4个阀门进行了维修。经过6个半小时的抢修,到昨天凌晨4时许,城区自来水用户在短暂2个多小时停水后全面恢复供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水管 故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