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22家企业22项产品申报福建名牌产品

fq.fjsen.com  2015-08-05 10:10:34  谢雄 通讯员 余娇 程丽云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福清市有22家企业22项产品申报福建名牌产品。

据了解,为助推企业走品牌发展之路,今年来市场监管局从摸底建档、积极培育、严格审查等三方面积极帮助引导企业申报福建名牌产品。该局把发展潜力大、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的企业和行业列入名牌培育计划,建立福建名牌申报潜力企业档案,由局领导带队逐一走访企业,传播先进管理理念,宣传政府对名牌创建的奖励政策,对有申报意愿的企业开通争创名牌“绿色通道”,上门现场解决企业计量器具、特种设备等检测难问题。另外,指定专人负责对照申报条件逐条审查申报企业提供的内页材料,并开展现场核查。

据悉,近三年来,福清全市共有55家企业58项产品获评“福建名牌产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产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