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房产> 正文

福清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规划建设7幢楼

fq.fjsen.com  2015-08-05 09:24:18  陈盼兰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千面山拆迁安置区主体结构全部建成、东环路拆迁安置区正在进行外墙装修、环城路拆迁安置区多个项目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为这些项目的建设单位,福清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创新管理体制,致力打造品牌安置房,未来,这些分布在玉融大地上的一幢幢风格各异、品质上乘的安置房,将成为融城的一道道风景。

打造“样板工程”

沿着福清洪宽大道一路向西,大北溪公园模样初显,千面山脚下,7栋高层建筑像蒙着面纱的神秘女子,令人遐想(如图)。作为我市“北门区域”整体改造规划的配套工程,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的建设一直备受社会关注。随着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其建设单位——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也慢慢走进公众的视野之中。 2015080500271149.jpg

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于1984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主要承担国有资产运营与管理、保障房、安置房等建设、房地产开发、为市财政融资融通以及市委市政府授予的其他职能。目前,该公司承担了我市14个安置区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5万平方米,其中在建项目4个,10个拟建项目中有6个被列入省住建厅2015—2018年棚屋区改造项目。

“在大家的印象中,安置房普遍地段偏远、质量一般、户型不佳,现在我们就是要扭转这种老旧的观念,打造不亚于商品房品质的品牌安置房。”总经理游建中表示,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作为市侨乡建设投资公司动建的第一个安置房项目,公司上下极为重视,从各个环节上严格把关,决心将其打造成安置房的“样板工程”。

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于2013年9月初动建,规划建设7幢楼,其中两幢最高楼层25层,总建筑面积80279.58㎡,项目建成后,431户被征收户将实现就地安置。

该安置区按照福州市建筑工程质量最高荣誉——“榕城杯”的标准建设,仅在园林绿化上就投入400多万元资金,夜景灯光建设上也投入100多万元。“背靠玉屏山,面朝大北溪的千面山片区改造安置区,在建成后将真正实现‘外有公园,内有花园’。”游建中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改造 安置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