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福清市图书馆、书协为官兵送精神食粮

fq.fjsen.com  2015-08-04 16:53:58  林秋明 丘俊文 摄像 杨为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cf7bf3a2c18d53382fc032ebd54dbcac

   东南网7月30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 杨为立)7月30日,福清市图书馆、市书法家协会来到空军某部开展“文化进军营,助力强军梦”活动,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福清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精心挑选,为部队官兵送去了1500册精美图书,并为3个图书流通点授牌。
  随后,福清市知名书法家薛文栋、王钦文、曾焕胜、薛翀、陈枫等人,铺开宣纸,为官兵挥毫泼墨,书写了一副又一幅书法作品,受到部队官兵的称赞。
  据了解,福清市图书馆、市书法家协会每年都会举办类似活动,为可爱的人民子弟兵送去精神食粮,表达深厚的拥军情怀。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