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部署南少林景区遗址开发与保护的工作

fq.fjsen.com  2015-08-04 10:04:47  颜阵寒 通讯员 陈琛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福清市委市政府有关南少林景区遗址开发与保护的工作部署,日前,福清东张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深入南少林所在地少林村,专题部署南少林景区遗址规划的重点工作。

福清东张镇党委书记陈文辉表示,当前,南少林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机遇,作为遗址保护重点区域,东张镇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下阶段,东张镇会因地制宜,结合镇域发展实际,把工作重心统一到南少林景区遗址的开发与保护上,注重规划和质量,全力推进南少林景区的开发建设,同时推动东张镇的文化旅游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据了解,为扎实有序推动南少林景区的规划工作,下一步,东张镇重点开展“清违”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分级督察、依法拆除、责任追究”的原则,做好普法宣传和教育,树立村民依法建设的观念,建立完善清理整治违法建设的巡查机制、拆除机制和问责机制,促进制止私搭乱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始终保持制止私搭乱建高压态势,确保南少林景区周边违规乱建零增长和长期不反弹,为遗址的顺利开发与保护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南少林 打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