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武警部队与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签订共建共育协议

fq.fjsen.com  2015-08-03 10:20:5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驻融武警8711部队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育关系”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党委副书记陈小红代表全校师生向驻融武警部队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节日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通过共建共育关系的构建,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爱军和双拥光荣传统,增强铸魂育人工作的时代感和影响力,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警8711部队领导向大家介绍了8711部队的历史和荣誉成果,希望军校双方不断巩固共建共育关系,精神共育、资源互补、协同推动、合作共赢。最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共育协议,并正式建立“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据悉,随着军校共建共育活动的启动,联合培育青年官兵和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各项活动将全面铺开,“大学生军事夏(冬)令营”、“走进军营”参观见学、“官兵人才素质升级培训班”等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签约 协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